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普及心理知识 成就健康人生”主题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01  点击:


(通讯员 方昕怡)为培养大学生对心理学的兴趣和学习热情,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咨询技巧,展现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于2022年4月30日晚上在G1401举办了“普及心理知识 成就健康人生”主题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本次决赛共有七位参赛人员、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覃婧、学生会学科部负责人彭宏宇、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吴傲以及若干观众参与。

2115A

本次比赛以现场解答以及随机抽题的方式进行,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在各位参赛人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氛围和谐有序。第一部分答题相当激烈,各位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想法。情景剧活泼生动,有趣的表演更是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各位参赛选手也沉着冷静,向我们展现了他们强大的知识储备以及灵活应变的能力。现场欢声雷动、掌声不断,在潜移默化中既增长了知识又治愈了人心。

31CB1

3BFE8

比赛结束后,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覃婧对选手的比赛情况进行精彩的点评。高度评价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竞赛精神和知识素养,对比赛形式创新方面也给予了高度肯定,以及对日常生活各种问题提供了正确处理建议。

最后,由学生会负责人吴傲宣布获奖名单,并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覃婧、心联法管分会负责人钟时焘等人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为李易娇,二等奖获得者为李梦媛、徐文霏,三等奖获得者为周爽、杨静蕾、宋红洁,优秀奖获得者为赵秋宇。

37232

健康不仅是身体没有疾病和虚弱,而且包括心理上的完满状况。但大学生往往忽略了我们心理上的健康,导致很多大学生心理健康上出现了很多问题。因此,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成就一个不仅身体健康,而且心理上也同样健康的幸福人生!

上一条:追寻大学生心理健康

下一条:学院张雯杏老师受邀参加学校心理健康中心2022年第一期危机干预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