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顺利举行“3.25”心理健康月之妇女节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


(通讯员 陶昌玲 胡嘉莉)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保持对生活的热情与期待。3月8日,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志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学院心安委员联合会、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在沁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以“不负春光,善爱自我”为主题的“3.25”心理健康月之妇女节游园会活动。

同学们欢聚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参与各种各样的游园活动,现场氛围欢声笑语。有人在舞台上一展歌喉,赢得掌声一片;有人心灵手巧,用插花点缀春色;有人全神贯注,赢取心仪奖品……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生活的热度,缓解学习的压力,提升校园生活幸福感和自我认同感。

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米”,不断提升社区育人实效。未来,学院将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健康成长,打造更加优质的育人平台,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新媒体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关于公布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首届“青年标兵”初审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