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师生参加“环境执法与司法的新进展”学术研讨会暨首届鄂湘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联合年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点击:


(通讯员 许昕)7月10日,“环境执法与司法的新进展”学术研讨会暨首届鄂湘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联合年会在武汉召开。会议由鄂、湘两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共同主办,我院余澜教授、范姣艳教授、刘子龙博士及研究生张海龙、许昕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四个环节,范姣艳参与主持第三个环节“流域法治的理论与实践”主题,刘子龙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受到与会代表肯定和好评。我院师生熊敏瑞、许昕的《高质量发展视域下能源企业“绿色化”发展调查——以宜昌为例》文章获三等奖,欧阳庆芳、张海龙的《长江水生物多样性修复的立法建构机理及完善途径》获优秀奖。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院参会师生提高了对环境执法与司法的新进展及前沿问题的认识,有利于促进我院环境资源法学教学和科研的发展。

上一条:学院14名专业型研究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顺利出站

下一条: 学院10名学术型研究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顺利出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