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学院14名专业型研究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顺利出站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


(通讯员 刘梦迪)8月27日,学院14名专业型研究生完成在宜昌市夷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并在学院立法研究院进行了专项实习考核。学院带队老师陈军、陈秀平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实习工作总结,并提出相关专业问题。

考评会照片1

考评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三个月的实习工作收获颇丰,能够在一线执法部门结合所学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申丰熊同学在完成日常执法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单位组织的防汛工作中,表现优秀,获得一致称赞。陈军对实习生提出要求,希望通过三个月实习,为学位论文的写作打下良好基础。

考3

考核组在经过科学测评和集体讨论后评定,14名研究生的实习成绩均为合格及以上,全部顺利出站,其中2019级研究生申丰熊、胡勇两位同学考核评定为优秀。

上一条:我院组织研究生观摩学习第九届宜昌市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环境执法与司法的新进展”学术研讨会暨首届鄂湘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联合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