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宪行研讨】第一期: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会内容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


(通讯员 金雷)12月18日下午,我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及政务法务方向2020年第一期研讨会在W1207会议室进行。导师组成员唐祖爱、黄利红、陈军、王重文等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读书会主要是围绕“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会”所涉及的核心前沿理论进行探讨。2020级研究生刘一汉对年会所涉及的核心理论进行分享与展示,并详细介绍了行政法理论基础的演变以及个人的思考。

 参会老师一致肯定了举办研讨会的积极意义,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此次年会的核心前沿理论,建议以后多举办读书会或研讨活动,不仅能增强学生的理论知识,而且可以锻炼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我院举办民商法研究生专题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 【诉讼研讨】第四期:捕诉一体机制下检察机关审查逮捕程序诉讼化改革的困境与出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