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帅传敏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


(通讯员 汪路遥)3月14日,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所长,联合国IFAD扶贫项目评估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通讯评审专家帅传敏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太阳能光伏扶贫运行机制的系统性评价与政策创新研究”的专题讲座,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石丹淅副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2021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伊始,帅传敏教授以风趣幽默的开场白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他深入浅出地从选题的推荐、团队的组建、开题与调研、研究成果的形成、研究结论和结项等六个方面讲解了在太阳能光伏扶贫领域自己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和学术的严谨。

帅传敏教授从自己团队的项目出发,细致全面地对整个项目过程进行了拆解,讲座内容十分丰富。在学生提问环节,帅教授耐心全面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更深层次地理解太阳能光伏扶贫领域的前沿动态,受益匪浅。

上一条: 我院教师作为点评专家应邀参加中西部青年律师辩论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第九次成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