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胡莲芳博士应邀作《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


(图文/胡莲芳)2月25日上午,学院法学系教师胡莲芳博士应邀前往宜昌市委政法委,为宜昌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作《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专题讲座。主会场设在宜昌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十九个单位分管领导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成员单位参会人员在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分会场参会。

胡莲芳博士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指导思想、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为更好地认识和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上一条:我院举办法学与法律硕士研究生科研竞赛指导会

下一条:骆东平应邀参加湖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