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举办法学与法律硕士研究生科研竞赛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


(通讯员张子强)为加强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科研竞赛作品质量,4月4日上午,第二届全国行政法鉴定式案例研习大赛与首届湖北省高校法律硕士成长论坛参赛指导会在学院会议室W1207召开。参赛的法学与法律硕士研究生参会,黄利红、陈军、曾鹏和胡莲芳四位老师到会指导。

本次科研竞赛指导会以PPT展示和研讨指导的方式进行,会上参赛同学分别就行政法案例的鉴定式分析和法律硕士培养模式研究两个主题提交作品初稿并阐述研究思路。与会老师就鉴定式案例分析的内涵、特征、形式和案例本身的法规范依据、理论基础进行了释明和指导,对拟提交湖北省高校法律硕士成长论坛的论文初稿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

上一条:第八届法治社会•长江(国际)论坛我院作品荣获两个二等奖

下一条:胡莲芳博士应邀作《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