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首页

关于做好国际学生“劳动节”前后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


国际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三峡大校办[2019]6号),放假安排如下:

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分别补5月2日(星期四)、5月3日(星期五)的课程。

节假日期间,为确保同学度过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现就 “劳动节”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安全教育工作。国际学生注意出行安全,增强安全意识。禁止无证或酒后驾驶摩托车、超标电动车;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留宿他人、酗酒滋事、赌博扰邻及其他安全隐患等现象。学生离开宿舍要断水断电、收好财物、锁好门窗。

二、假期去向统计。学院将提前掌握学生假期去向,要求凡是离开宜昌的学生需要将去向及离校返校时间报学院,以确保学院能够准确掌握学生动态。

三、寝室安全检查。学院将4月30日下午开展寝室安全检查,全面深入学生宿舍。检查重点为:违章电器,寝室卫生。

、网络舆情把控。学生严禁在各类媒体及网站发布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破坏国家关系、扰乱社会秩序等言论;严禁学生在各类QQ群、微信群等发布不利于学校、诽谤他人的言论。

、应急值班制度。“劳动节”期间,学院安排人员值班,落实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制订和完善学生假期安全预案,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伊斯兰教“斋月”期间国际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学子荣获三峡大学“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