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我院举办学术道德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荣/黄思琦/图)1024日下午,我院余澜教授作了“学术规范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黄利红主持。    

 讲座中,余澜教授结合《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及《三峡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全面分析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原因,研究生导师如何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之职责,更好地发挥对研究生科学道德和科研诚信的教育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  

 此次讲座,对于提高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水平和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院部分导师和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冬季学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我院赴宜昌市远安县开展垃圾分类立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