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精神 布置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


(通讯员梁小龙)9月4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三峡大学2020年党委(扩大)会精神,全面部署秋季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唐祖爱传达了三峡大学2020年党委(扩大)会聚焦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科学编制学校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暨2035年发展纲要,研究落实“十四五”规划的相关措施,为学校下一阶段事业发展做好战略部署,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介绍了大会的召开背景、会议主题、主要精神。重点对校长何伟军所作的题为《科学谋划“十四五”积极开启新篇章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大会主题报告和党委书记李建林的总结讲话精神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传达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副院长黄利红、党委委员石丹淅分别对假期相关招生就业、科研、教学、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秋季学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院长骆东平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及假期的各项工作,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党委(扩大)会精神,立足岗位,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助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集中观看抗战影片

下一条:学院教师暑期参加《民法典》师资培训(线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