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7月2日下午,学院中心学习组在W1207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祖爱主持。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形成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起到了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心聚力的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饱含深情、满怀期待,是对英雄人民的诚挚慰问,是对决胜之地的高度肯定,具有鲜明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为全党全国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指引和遵循。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学甫一行到我校地方立法研究院调研

下一条:最美丽的重逢 最特别的毕业季——我院迎来首批毕业生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