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最美丽的重逢 最特别的毕业季——我院迎来首批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20  点击:


(通讯员 陈忠明)经历寒冬、暖春、盛夏,这一年我们虽相见恨晚,但从未停止过思念。久别重逢、温暖如初,菁菁校园、学子归来。6月20日,我院迎来了首批返校毕业生。阔别了校园150余天之久的同学们,在学校、学院的热切期盼、精心部署和认真准备下,终于回到了思念已久的三峡大学。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宜昌市及三峡大学毕业生返校要求,加强领导、有序推进,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为迎接毕业生返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形成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全院各部门、全体教师密切合作,精心准备,确保了本次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

20日早上6点30,部分专任教师、全体学工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提前到岗,以饱满的热情等候久别的同学归来。学校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爱心大礼包”,内含体温计1支、口罩3个,矿泉水一瓶,湿巾一包,茶叶一包,小风扇一台。

院领导始终牵挂着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当天清早,院党委书记唐祖爱、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来到学院登记现场迎接学生归来,看望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毕业生返校情况,并要求现场老师坚决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与要求,以饱满昂扬的精神和乐观健康的姿态迎接毕业生返校工作。

返校毕业生说:“看到学校、学院为毕业生所做的大量工作,心中很感动。”据悉,6月20日当天,我院迎来首批返校毕业生85人,6月23日、24日、28日、29日、30日学院其他毕业生也将陆续返校。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