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公共管理研究生(MPA)参与宜昌市党章知识竞赛决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3  点击:


(通讯员 朱祥波)12月5日下午,由中共宜昌市委组织部、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宜昌市委、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全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在广电中心举行。我院MPA2016级学生万全波、2017级学生刘珍分别作为西陵区代表队、秭归县代表队参加此次决赛,并且分别取得全市第三名和优胜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青春风采。

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秉持“学思践悟”的教学理念,注重提高学生对公共治理的灵敏度,提高学生丰富的理论素养,特别是从十九大等重大理论成果中汲取养分。该项活动自2017年11月初启动以来,受到全市青年广泛关注,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推介,学院学生积极响应。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市直机关、各县市区以及企业的32支代表队参赛,当日有8支代表队通过预赛选拔后成功晋级决赛,并在决赛现场进行逐轮较量。

上一条: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

下一条: 学院师生走进长阳山区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