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


(通讯员 钟园 文/图)12月20日,距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仅剩三天的时间。下午3点,学院党委书记田强,学工办主任付艳凌、团委书记曹丹丹、毕业班辅导员钟园老师一行先后来到生命科学楼和图书馆,看望并慰问我院正在积极备考的学生并送去慰问品。

田强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复习迎考情况,报考学校以及专业方向,对他们的考研状况予以悉心指导,鼓励大家调整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并预祝所有同学在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学院领导的到来和亲切的慰问使考研学生备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以健康的身体、平和的心态,必胜的信念充分利用最后的冲刺时间,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院高水平足球队涂亦龙被选拔进中国五人制U20国家队

下一条:我院公共管理研究生(MPA)参与宜昌市党章知识竞赛决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