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学生社团获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DV创作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2-17  点击:


(通讯员李雷)新学期伊始,喜讯就至。日前,“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DV创作大赛”评优结果揭晓,三峡大学清风社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本次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承办,共有几十所高校社团参与。清风社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先后组织社员参观廉洁教育基地,举办了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廉洁教育专题讲座,送法进社区,读书心得分享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社团成员也在这些丰富的实践活动中获得了锻炼,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此次获奖是清风社第一次获得全国性荣誉,在荣誉的背后离不开社团全体社员的积极工作和真心投入,更离不开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相信清风社将以此次获奖为助推力,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

链接:三峡大学清风社活动回顾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1Mjc3MDIzMg==.html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亲切看望留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