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院师生赴宜昌市党史馆开展“中国共产党宜昌历史回眸”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


     (通讯员 孙嘉璐)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员和青年的思想教育,10月22上午学院100余名团员及青年赴宜昌市党史馆参观学习。




在党史馆中,学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逐渐发展壮大并赢得抗战胜利的光辉岁月,也清晰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只有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才是能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一步巩固共同富裕的支柱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宜昌党史历程,领略了宜昌不断求突破、求创新,为打造宜居宜业幸福生活环境所做出的的不懈努力。学员们也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和实践素养,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开展《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团学骨干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