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民族法学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


   (通讯员 陈秀平) 2018128日,湖北省法学会民族法学研究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民族法学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中南民族大学隆重召开。我院余澜教授(湖北省民族法学会常务理事)、陈秀平副教授(中国民族法学会理事)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来自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梧州学院、湖北民族学院、三峡大学、长江大学等省内外十余所高校以及民族工作实务部门的80余位专家学者和青年才俊齐聚一堂,围绕“依法保障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此次会议分为开幕式、主题报告、青年学者论坛、研究生论坛以及闭幕式共五个环节,我院余澜教授、陈秀平副教授分别主持了青年学者论坛、研究生论坛等两场学术交流发言。

通过参加这次年会,与会者与理论及实务界专家同行们交流,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民族法学领域的热点问题,便于把会议系列研究成果带到今后相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中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学术论坛

下一条: ​曾鹏副教授应宜昌市法学会邀请开展法治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