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实践 > 正文
首页

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宜昌市环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挂牌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


为培养更多符合现实社会治理发展需求的公共管理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推进教学科研与服务地方经济互相促进,12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副院长石丹淅及公共管理系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宜昌市环宇社会工作中心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授牌。

唐祖爱向环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心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学术成就及人才培养情况。石丹淅说明了和环宇社会工作中心的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初步规划,包括每年安排大三、大四本科生及在读研究生到环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实习,鼓励专业教师到中心挂职或进行调研,推动教学理论与实践的融合等,全方面促进公共管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环宇社会工作中心法人谭家荣理事长表示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社会工作专业技能人才的联合培养合作,双方还就社工理论与实务研究以及社区自治、社会组织等专题研究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学院又增3个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