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首页

我院来华留学生赴湖北百思特律师事务所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


(通讯员邹婷婷李梦杰)2021618日下午我院19名留学生在来华留学生硕士生导师范姣艳教授带领下前往湖北百思特律师事务所参观,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党支部书记付军华向来访师生介绍了律所的概况,并带大家参观了律所高大上的工作环境。随后进入研讨会环节,律所8名律师和法学系15名实习学生共同参加了讨论。留学生问了许多自己感兴趣的法律学习和工作问题,律师们均热情、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会后湖北百思特律师事务所余威威主任宴请了留学生,双方进行了更多充分愉快的交流。


此次交流旨在通过校所合作,创新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加深我校来华留学生对中国法律实践的理解,激发了留学生对中国法律和治理经验的学习热情,而搭建了交流互鉴的桥梁纽带,培育国际法律人才,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与发展。

上一条:Timetable of 2021 Autumn Semester

下一条:学院开展留学生寝室“五一”假期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