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03  点击:


(通讯员 丁治钢)10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在模拟法庭集中观看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报告由“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柯卫东以《弘扬科学家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农业科技工作者》为题作宣讲。

柯卫东结合个人科研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心得感悟。柯卫东强调,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要发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的育人精神。他建议青年科技工作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自己的发展和国家需求联系在一起,正确处理个人与团队、个人与组织的关系。

作为当代研究生,应当秉承良好的学术品格,成为学术道德的遵守者与学术规范的恪守者。

上一条:诉讼法方向研究生召开毕业论文选题交流会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2023年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