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民商研讨】我院研究生开展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


(通讯员 邓丛丛)10月18日,我院民商法学和商务法学方向研究生在W1212开展学习研讨会,为研三同学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作准备工作。本次组会由卢以品、余澜老师指导的六名研究生进行主题汇报,卢以品、余澜、陈秀平、朱祥贵四位老师到场指导,线上线下共二十余名研究生旁听了组会。

邓丛丛、汪冰倩、徐姝仙、徐敏分别就《数字经济下学术作者著作权保护研究》《我国行政垄断法律规制之检视与完善》《竞争法视角下串通招投标行为的研究》《直播带货主播法律责任分析》的写作框架及内容进行汇报;张少俊、王修竹分别就《企业合规引入公司法的路径和制度设计》《论个人敏感信息的民法保护》的基本架构及内容进行阐述。

与会老师聆听学生的汇报后,针对各个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同学们在听取老师的意见后表示深受启发,后续将会加大力度完善论文。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2023年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