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我院顺利完成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


3月18日下午,我院导师培训工作在W1207举行。刘月新教授应邀作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的指导。会议由副院长黄利红主持。

会议中,刘月新对我院研究生教学作详细指导。强调研究生教学内容专题性、研究性及学术性结合的重要意义,从案例教学延引到学术问题研讨的实际价值。同时,刘月新对余澜、石丹淅、曾鹏等老师的教学效果及严谨踏实的教风给予称赞,对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规范性也给予肯定,并指出我院研究生教育有待提升之处。

黄利红强调,课堂教学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环节,立德树人是每位导师首要职责,每位导师应站好讲台、守住底线。同时,黄利红对研究生毕业科研成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学习。

上一条: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导师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