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行环境法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


  (通讯员 黄严炯/文 韩奇玲/图)2019424日,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和诉讼法学联合举行的研究生读书会如期进行,硕士生导师范姣艳老师、余澜老师和陈秀平老师以及四个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读书会内容分为“送法下乡”和“经济视角下的环境法学”两个方面,两个方向研究生都从自身研究方向提出了独到见解。诉讼法学的学生从基层出发,探讨了法制在农村地区的发展状况;环境法学学生从制度层面出发,讨论了经济学规律对于法学的借鉴意义。导师最后对同学们的表现做了点评。

这次读书会通过分享、交流,同学们明显感受到不同研究方向之间的研究差异,对于开拓学生的视野,促进双方研究的深化有很大意义。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关于2019年春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知识产权法》3班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