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办三峡大学第七届国家公务员考试仿真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


(文/图 刘竞怡)2021年6月5日晚7:00,由学院国家公务员考试协会承办的第七届国家公务员考试仿真模拟大赛面试赛在学院会议室W1207圆满举行。

本届国家公务员考试仿真模拟大赛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依次进行。经过笔试环节的《行测》和《申论》仿真选拔,八位同学顺利入围面试赛。在面试比赛环节,入围者仿照当前宜昌市县区公务员面试程序和内容进行了精彩展示。宜昌市劳动人事仲裁研究院副院长郭圆圆,宜昌市社会保险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汪艾宜,学院副院长石丹淅,学院公管系教师李见顺、万兰芳、向堃等共同担任面试比赛评委。经激烈角逐,学院学生王婕、李港获得一等奖,吴思怡、李媛媛、王俊琪获得二等奖,吴沐航、向宇、吴沐宸三等奖。最后,仿真模拟面试赛主考官郭圆圆,结合近些年国考和省考命题趋势,尤其是宜昌市县区公务员考试面试中的相关经验与技巧,对入围同学们进行了逐一细致指导和点评,与会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QQ图片20210607000220

QQ图片20210607000228

三峡大学国家公务员考试协会是2014年经三峡大学批准、挂靠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自治性公益性组织。宣传、动员、组织国家公务员考试仿真模拟大赛是该协会重要工作内容。通过每年定期举办大赛,协会努力帮助更多学生构建学业和职业认知,培养行政管理专业学习兴趣,增强专业自信,帮助有志于考公考编同学更早更好了解流程、储备知识,成功考取,进而促进学院行政管理和法学专业学子更好就业。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组织18级法学本科生开展专业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