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百里荒新乡建博士工作站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7-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许龙飞)6月29日,由我院万兰芳博士等具体主导、三峡大学同宜昌市乡村振兴局联合设立的“百里荒新乡建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百里荒正式举行。百里荒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钟安荣介绍了宜昌环百里荒乡村振兴实验区、第六批国家“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情况,三峡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易红武为博士工作站授牌。宜昌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凯到场致辞。夷陵区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郑书香,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会主任梅復雄,区政协副主席、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利红出席活动。

在讲话中,易红武指出,“百里荒新乡建博士工作站”由三峡大学同宜昌市乡村振兴局联合设立,发挥三峡大学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乡村振兴,为试验区提供坚实智力支撑。这是三峡大学助力宜昌创建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务实之举。工作站专家团队要扎根乡村,充分发挥专业和智力优势,助力环百里荒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郑书香代表夷陵区委、区政府,对市委、市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以及兄弟县市、三峡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环百试验区的全体党员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还上演了由夷陵、远安、当阳三地共同打造的精彩文艺节目。微党课《党建聚合力,将百里荒缔造为“百里旺”》、舞蹈《万疆》、诗朗诵《满江红》、三句半《乡村振兴齐奋进》等节目精彩纷呈,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切情感,充分展示环百试验区美丽乡村的新面貌、乡村振兴的新成效。

上一条:我院教师石丹淅参加“2023年全国MPA院长政治建设研讨班”

下一条:学院4名教师赴西陵区挂职锻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