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4-01-03  点击:


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

12月支部主题党日

(通讯员 彭海燕)2023年12月31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张绥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上海考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等会议精神和指示。

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他们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深度剖析和反思自己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查自纠,对照党员义务,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

全体党员坚持实事求是、人人平等的原则,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上一条:【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集中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