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6月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6月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

专题一: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三峡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党支部结合《三峡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分党委(党总支)安排,积极掌握回应师生关切,协同做好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并及时向上一级党组织报备相关情况。

专题二:《三峡大学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三峡大学开展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澄清正名专项工作方案》。

专题三: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意见》(鄂发〔2022〕4号)文件精神。

三、活动要求

1.党委加强对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的具体指导,强化线下集中的学习形式、强化应学尽学、强化学习中的交流研讨,不断规范、完善支部主题党日会议记录。

2.学习资料:组织部统一编印配发到各党支部。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22年6月7日

上一条:【发展谈话】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党员谈话安排

下一条:【支部大会】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