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生工作

枝江金润源集团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


枝江金润源集团公司为枝江市政府直属企业,2015年3月改革重组以来,公司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加强企业规范治理,推动多元化发展,自身实力不断增强,员工数量从12人增长到440人,增长36.6倍;总资产从28亿元增长到188亿元,增长6.7倍;营业收入从无增长到7.9亿元;信用评级从BB级提升至AA级;利税从1700万元增长到2.1亿元,增长12.3倍;子公司从无发展到拥有子公司15家、参股企业12家、归口管理企业2家。

改革重组以来,承建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80余个,总投资100余亿元;累计获批融资146亿元;累计为枝江市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融资担保、应急资金、委托贷款等各类金融服务32亿元,为改革重组以前总量的30余倍;采用混合所有制方式投资了通航经济区项目、茶多酚及多功能有机植物提取物项目、三元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锂电池隔膜项目、动力型18650锂离子电池项目、镍钴原料清洁回收及综合利用项目,组建了锂电池研究院、全省第一个功能膜材料技术中心,锂电新能源产业链基本实现闭环。

近年来,集团公司先后获得了枝江高质量发展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的特殊贡献单位、枝江市政府通令嘉奖、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单位、枝江市委市政府记集体三等功、枝江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通报表扬单位、枝江市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宜昌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一)历史沿革。2005年5月,枝江市金源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2011年,为配合宜昌财投公司企业债券发行工作,金源公司名义上无偿划转为财投公司子公司。2013年10月,枝江市金润源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2015年3月,枝江市金润源公司改革重组为枝江金润源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功能定位。金润源集团公司定位于做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资商、公共服务的供应商、市属国有资产的运营商、产业发展的战略商、民生工程的承建商和市场业务的开发商。经营业务主要分四大板块,即“公共服务业板块”、“交通文化旅游业板块”、“建筑房地产业板块”、“金融服务板块”,并逐步向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贸易等多个领域拓展。

(三)企业文化。金润源集团公司秉承“诚信、创新、担当、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诚信为本、遵纪守法、崇尚实干、精诚团结的魅力企业;打造思想解放、勇于创新、坚持科技引领、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打造敢为人先、敢于担当、民生为怀、致力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负责任的现代企业;打造资产规模成倍扩张、投资能力卓尔不群、发展速度超常跨越、战略眼光高瞻远瞩的实力企业。立志发展发展成为具有市场竞争能力和造血功能,综合实力宜昌市领先、湖北省一流的现代化国有企业。

(四)治理结构。建立健全了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在集团党委统一领导下依法行使职权,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集团党委现有委员6名,其中党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纪委书记1名,委员6人

党委下设10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11名;下设纪委,现有委员5名,其中纪委书记1名,纪委副书记1名。

董事会现有成员7名,其中董事长1名,董事6名,职工董事1名;

监事会现有成员5名(监事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

经理层现有成员5名,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3名、财务总监1名。

公司内部形成了3室6部的管理格局。

上一条:金润源集团公司招聘

下一条: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就业指导公益讲座大学行之三峡大学(文科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