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


各班级:

为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度学生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大一年级不参评

二、评选内容

1、学生年度综合素质测评:

综合素质测评依据《三峡大学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修订)》(三峡大学【2020】8号)文件精神,以及《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综合素质测评补充细则》,在学年总结鉴定的基础上进行。

2.学生年度奖学金评定

按照《三峡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及奖励办法(修订)》(三峡大学【2020】9号)文件规定的条件进行评比。

奖学金评选分为:优秀学生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

各年级名额分配由学院评优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后公布。

三、具体工作安排

1、“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安排:

9月7日至9月26日,由各班级根据工作安排,自主组织完成学生年度综合素质测评。测评结果汇总表在班级公示3个工作日之后交给年级辅导员(附件中的表1、表2)。

2、“综合奖”评选工作安排:

(1)9月26日至9月30日:学生填写《三峡大学本专科学生特等奖学金申报表》(附件2)及申报特等支撑材料交沁苑11栋115室,经过学院审核后,将符合条件的人选推荐表与支撑材料报学生处本科生教育管理科。经过特等奖学金评审小组,产生获奖名单。接学生处通知,学院组织获奖学生进入校园网主页“个人门户”中的“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完成网上“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申报,各年级辅导员完成审核、学工办主任完成审批,并提交名单,学生处进行网上公示。

(注:体能测试成绩以学院为单位联系体育学院老师进行查询)。

(2)10月8日至10月17日:班级自主进行一、二、三等奖学金评选,并进行名单公示。于10月17日将公示结果(表4)报送给年级辅导员,并按规定时间组织获奖学生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完成“一、二、三等奖学金”网上申报,各年级辅导员完成审核、学工办主任完成审批,并提交名单,学生处进行网上公示。

四、其它事项

1、各班级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综合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

2、各项奖学金的获奖名单班级公示时间不少于1个工作日,学院公示不少3个工作日

3、在各类奖学金评定完成后,报送学校学生评优领导小组审定通过后,学校发文并表彰。

4、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学生对评比过程及结果如有疑问或不同意见,可以逐级(班级评定小组-班主任-辅导员-资助专干-学工主任-党委副书记)向学院评优领导小组提出质疑。

如有疑问,请联系:徐亚老师 0717-6392649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9月7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获得综合奖学金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