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复试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考研复试流程,增强备考信心。3月14日上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沁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了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学院专任教师余倩棠老师、文都考研周爱玲老师到场指导。学院学工全体老师、2024届3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会现场,余倩棠老师结合往年复试的实际情况,以自身求学经历为例,结合学院学科专业方向,围绕复试流程、复试注意事项和临场发挥三个方面,指导同学们结合自身特点和院校情况有针对性地准备复试工作。她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充分准备,关注学术前沿动态以及时政热点新闻。复试过程中,要自信从容,大方得体,保持良好的着装礼仪和肢体语言。在自由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互动、积极探讨,针对同学们考研复试准备的自我介绍,余老师一一修改答疑。

文都考研机构周爱玲老师从个人信息、学术经历、实践经验、性格爱好、读研及报考院校原因、读研规划等八个方面细致地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英语面试的基本要素、注意事项。整场交流会干货满满,同学们收获颇丰,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复试备考方向和策略,鼓足必胜信心。

春早人勤,奋斗正当时。此次考研指导交流会不仅给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经验,也让同学们对复试阶段的各个环节与过程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备考的信心和底气。考研深造是学校学院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点工作,我院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并以考研工作为抓手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本科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的作用,全面谋划、多措并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新媒体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