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学院教师赴河南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


(通讯员 李艳军)5月13-15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教师陈秀平、李艳军一行2人前往河南,先后参加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办的“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暨建设考研优质生源基地交流活动”,并在周口师范学院进行了现场宣讲。

在郑州招生就业经验交流与现场咨询会上,两位老师推介并发放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2022招生简章,针对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两位老师还与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就研究生招生宣传等经验进行了交流。

在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的模拟法庭,陈秀平老师通过播放视频、现场宣讲的方式,对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整体环境、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招生计划、奖助学金政策等进行全面、细致解读,两位老师在现场回答了学生关于报考条件、参考书目等问题,会议现场有多名学生扫码加入2022三大法管研究生咨询备考群。宣讲会后,两位老师与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王体龙副书记等人作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王副书记表示,政法学院将尽最大努力采取多项措施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

此次河南之行,既宣传了我院,也和相关院校建立了联络和交流机制。

上一条: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1年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复试笔试考场和时间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