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第一期法律与公共政策论坛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


(文/屈巧丹 图/屈巧丹)2020828日上午,《江汉论坛》期刊社编李涛《学习与实践》期刊社编辑杨瑜娴《湖北大学学报》期刊编辑马建强应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来我院参加第一期法律与公共政策论坛。会议由骆东平院长主持,黄利红副院长与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交流。

会上,三位编辑就各位老师提交的学术论文的选题及架构进行了分析,对论文存在的问题一对一地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并对学术论文撰写及投稿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讲解,就论文发表过程中存在的某些影响因素进行了分享。会上,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体顶端

会议结束时,骆东平院长再次感谢三位编辑的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同时希望广大师生加强沟通交流,发表高质量的文章,进一步提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科研实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一期法律与公共政策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湖北和河南两省宪法学研究会、地方立法研究会2019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