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申报 > 正文
科学研究

三峡智库关于征集2024年第一期智库类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9  点击:


校属相关学院与研究机构:

为充分发挥我校交叉学科优势,整合学校优质资源,聚焦国家发展战略与湖北发展场景,以获批省部级、国家级批示为目标,促进智库类成果尽快纳入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咨询通道,实现三峡智库在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功能。现向校内科研人员征集2024年第一期智库类成果。

本期选题聚焦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着力扩大内需,深化重点领域改革,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等问题,围绕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包括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文化强省建设、“三农”工作、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小流域综合治理、宜荆荆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宜昌、三峡地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强县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3+2”主导产业发展(现代化工新材料、生命健康、新能源及高端装备、大数据及算力经济等)、磷化工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建设、改进民生等领域的成果。

内容要体现出较高的理论含量和实践价值,选题上小切口,内容着重摆数据、点案例、分析透彻、持之有据,所提建议要务实管用、科学可行。做到观点鲜明,逻辑缜密,条理清晰,结构合理,文风朴实,语言精炼,字数原则上控制在2500-3000字左右。

成果报送方式:

请相关人员于1月31日前按附件格式填报成果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21764775@qq.com。

人:陈  

联系电话:6392425


三峡智库    

社会科学发展研究院

2024年1月9日  



上一条:三峡智库关于征集2024年第二期智库类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