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校友专栏

郭玮(2008届)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



个人简介:

郭玮,系我院法学专业2008届校友,在校期间先后担任班团支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党总支青年委员。2008年毕业时参加了湖北省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顺利通过宜都市教育局的面试,进入宜都市外国语学校担任高中政治老师,在支教的三年中担任了两年高三政治教学工作,并获得了宜昌市高考质量三等奖。2011年7月通过事业单位考试进入宜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2017年到宜都市招商局工作,任党组成员,副局长。2020年在疫情防控中表现优秀,被评为宜昌市抗疫先进个人和宜昌市优秀共产党员。2022年到宜都市卫健局工作,任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

校友寄语:

母校给予的厚重知识养分,是课堂上的沉淀,图书馆中的思维碰撞,寝室里的奋笔疾书,让正直、宽容、乐观、向上的积极能量深深根植于内心,是坐看云起时的闲适和豁达,是一蓑烟雨任平生的超然和豪放,是看庭前花开花落时的宠辱不惊。岁月荏苒,白驹过隙,时光的车轮走过春天的孕育,夏天的成长,秋天的收获,带着求索的精神走向希冀已久的诗和远方!

上一条:郭园园(2008届)

下一条:叶攀(2009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