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校友专栏

姜启伟(2010届)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



个人简介:

姜启伟,系我院法学专业2010届校友,为湖北诚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担任宜昌市律协债券与资本法律专委会副主任、宜昌市财政预算评审及绩效管理专家、宜昌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评审专家,入选宜昌市法学会青年法学法律人才库。他执业以来始终坚持“诚实敬业”理念,承办了大量民商事诉讼案件,为宜昌市财政局、湖北银行宜昌分行、三峡农商行、宜昌市担保集团、湖北龙腾红旗电缆集团、宜昌城投水务等多家单位提供了争议解决方面的法律服务,目前已入选长城资产、招商银行、宜昌市担保集团等单位法律服务律师备选库。同时,他取得了证券从业资格证资格,具备较好的财务、税务知识背景,在公司并购、企业改制、投融资、债券等非诉讼领域也为客户提供了大量服务。目前已为宜昌建投、宜昌交旅、宜昌高投的商业债券发行,宜昌市财政局、宜昌市住建局、宜昌市铁路办、高新区财政局等数十家单位发行地方政府债券,为宜昌建夷检测中心企业改制等地方重大项目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服务。

校友寄语:

希望各位学弟学妹在享受校园学习生活的同时,要多思考、多实践、多试错,不断地丰富自己、成长自己,将来才能有更宽广的道路。也祝愿母校日新月异、兴旺发达,桃李芬芳!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上一条:叶攀(2009届)

下一条:王明桂(2011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