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校友专栏

余帅(2011届)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



个人简介:

余帅,系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11届校友,毕业后在上海参加工作。2011年7月-2017年2月,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技术研究院(大型国有企业),历任综合管理部行政秘书、行政主管、主任助理。2017年2月至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行业头部),总部行政品宣部品牌经理。目前,主要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及社会责任工作,策划发布养老保险行业首份ESG报告,组织牵头平安集团村医工程、内蒙古光明行等重大公益项目,覆盖20省市,超1200乡镇,惠及数十万群众。

校友寄语

没有方向的人生,是流浪;坚守梦想的人生,才是远航。踏出校门,求学荣辱,便皆为序章。置身职场,心中有梦,眼里才有光。孙悟空的取经之路诠释了修行的人生,从花果山的逍遥自在唯我独尊到取经路的艰难困苦斩妖除魔,从“妖”到“佛”的蜕变,何尝不是人生的写照。如若没有笃定“取经”之心,学院没教的,社会将授你;如若没有经历八十一难,老师不舍的,领导会予你。希望学弟学妹们,一路打怪升级,最终都可以从石猴修炼成为斗战胜佛。

上一条:孙贵领(2011届)

下一条:杨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