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校友专栏

陈晰

发布时间:2011-09-22  点击:


陈晰,女,吉林长春人,2003年9月—2007年6月 三峡大学政法学院学习法学专业(双学位广播电视新闻学),2007年9月—2010年6月 三峡大学政法学院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在校期间曾任三峡大学第六届学生会副主席、《三峡青年》副主编、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在校期间荣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湖北省大学生科研成果三等奖、连续二年获政法学院求索科研立项一等奖、三峡大学挑战杯创业大赛一等奖 、湖北省第四届挑战杯二等奖 、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4篇、多次评为三峡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2009年毕业,就职于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南宁供电局任纪检监察员,中级政工师,工作两年中,勤奋敬业,锐意进取、谦虚好学,先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青年标兵,先进工作者,《我与企业同发展、安全生产谨记心》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青年辩论赛最佳表现奖,遵守员工守则模范等荣誉称号。

有一种心灵深处的悸动,是感恩!有一种跨越时空的祝福,是歌颂!有一种横亘永久的牵挂,是回忆!感谢母校给予我成长的摇篮,以后的人生路上,我将秉承母校的校训在人生的路上精彩的前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衷心地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龚曼丽

下一条:向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