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校友专栏

顾荏朝

发布时间:2011-09-22  点击:


顾荏朝,男,27岁,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2007年7月毕业于三峡大学政法学院法学专业,同年8月,在广西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在职学习,并于2009年9月毕业。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国有独资大型企业西江开发投资集团鱼梁工程建设指挥部担任综合管理处主任。

毕业四年来,本人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抱着一种宽容的气度,秉持着一种“求索”的精神,在工作中积极寻求进步,2009年9月我被提拔为单位最年轻的中层领导干部;期间,多次被抽调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参与筹备那吉航运枢纽船闸通航暨首台机组发电庆祝大会、鱼梁枢纽工程建设启动仪式等一系列重大会议;多次参加主持单位的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其他文体活动;参与单位企业文化建设的起草、组织实施工作;科研上先后有《浅议新时期国企党建工作》、《国家重点工程鱼梁航运枢纽建设积极推进》、《自治区黄金水道办领导到鱼梁工程协调征地拆迁等事宜》等多篇论文、新闻稿件分别在黑龙江省一级期刊《活力》思想政治工作版、《广西日报》、《广西交通报》、《西江黄金水道建设快报》等报刊发表。本人还多次被评为集团公司的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张军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