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寒假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点击:


(通讯员 图/孙亚梅 文/汪凯芹)2019年1月8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G1601举行了寒假留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院长骆东平、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科科长叶芳、留学生教师代表田世锭、范姣艳教授及黄丹晨博士,学工办主任付艳凌、院团委书记曹丹丹、辅导员钟园、李方,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留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前,留学生辅导员李方老师为留学生做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并组织留学生签订寒假安全承诺书。会议伊始,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欧阳美平老师再次强调了寒假安全教育希望大家可以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障自身安全。随后,院领导对Roy Dwipayan等五位同学在学习、学生工作与文体活动方面的突出表现进行表彰。本次表彰激发了在座留学生对学习的热情,留学生纷纷表示要向获奖同学学习。最后唐祖爱书记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讲话,唐祖爱书记表示本次的座谈会议是非常重要与必要的,留学生教育是学院人才培养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建设开放性学院的制度载体,加强寒假留学生安全教育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大家谨遵守则度过安全快乐的寒假。来自尼泊尔的留学生代表Ribesh说到,非常高兴自己能够来到三峡大学学习,他表示自己的学习目的始终都是为增进尼泊尔与中国的外交。会议最后院领导为留学生发放了寒假慰问物资,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座谈会结束后,留学生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旨在对留学生进行寒假安全教育,提高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度过一个既充实又安全的寒假。过去一年里,留学生们都做到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勤奋学习,团结老师和同学,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继续努力,成为爱华、懂华、友华、汉语流利、专业知识扎实的两国交流使者。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国际关系专业外国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