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我院研究生受邀在黑龙江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22年会做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


(通讯员  余澜)黑龙江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22年会暨第十一届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论坛于12月14日线上举办。我院2021级法律(法学)研究生谷剑楠受邀参会做主题发言。

本届论坛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主要议题包括数字经济与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问题,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知识产权权利人维权与中小微企业发展之间的关系,知识产权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问题。谷剑楠同学就其论文《改编权侵权抑或合理使用——数字化背景下转换性使用的再认识》在论坛第一单元进行了交流汇报,获得与会专家好评。

上一条: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方案

下一条:2022年秋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