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专栏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8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


  依据《三峡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三峡大教〔2018〕87号)、《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18〕42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学生自愿报名转专业情况,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决定,对拟转入我院相关专业且通过学校报名资格审查的学生采取集中面试的形式进行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1月3日(第18周周四)下午16 : 00

地点:W-2223学院小会议室

访谈内容:

1、学生自我介绍:1-2分钟,包括姓名、原专业、拟报专业及原因,参加过哪些学生组织或社团。

2、考官提问:不超过2个问题/生。

学生名单:

董兆隆、刘润、黄继盈、沈文俊、羊江慧、刘宇星、邓晓冰、马晶晶、李雯雯、李文秀、杨文璇、张钰孟、张藤、何珍珍、宋遥远、沈琳蕙、郭敏辉

未尽事宜按照《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18〕42号)文件执行。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28日

上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补考、缓考考试安排

下一条:2018秋19周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