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关于推荐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推荐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1926号,将我院推荐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推免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唐祖爱 骆东平  

成员:石丹淅 黄利红 欧阳美平  李国际  陈军  谭开翠    

秘书:罗蓉        

二、工作程序及时间要求

193日:公布按学分加权平均成绩(百分制)排名在本专业前30%和前50%以内的学生名单,学生综合排名中专业成绩以此次成绩进行折算,同时公布学院制定的学生综合考核办法(附件)。

2951700前:提交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具体内容见学校通知。材料用档案袋装好,写明专业、姓名、学号及袋内材料目录,交给W-2203教学办许老师。

3912日前:资料审核,奖励分值计算及综合考核阶段。

4、根据学校分配的推荐名额,确认推荐人选并公示。

5、获得推免生资格的学生个人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三、相关文件

1、关于开展推荐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1926号)http://jwc.ctgu.edu.cn/News_View.asp?NewsID=3492    

内含附件:三峡大学推荐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填写申请表以此模板为准)

2、三峡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修订)(三峡大教〔201727号)

内含附件:三峡大学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分值奖励办法(填写申请表“获奖情况”限该办法中所列加分项,多填无用)http://jwc.ctgu.edu.cn/news_view.asp?newsid=2946

3、各学院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考核办法汇总

http://jwc.ctgu.edu.cn/news_view.asp?newsid=2986

4、按学分加权平均成绩(百分制)排名在本专业前30%和前50%以内的学生名单

http://fgxy.ctgu.edu.cn/info/1064/5736.htm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93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0届优秀本科生推免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免专业排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