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三峡大学第六届优秀教学奖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


11月9日下午,我院在G-1601成功举办了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三峡大学第六届优秀教学奖(教学新秀)选拔赛。

学院邀请了三峡大学教学督导员罗善翠教授担任特邀评委。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讲课顺序由抽签决定,讲课结束后,由评委点评,对授课设计及教学技巧的点睛之笔做出中肯的评价。比赛结束后,评委组召开评审会议,确定一、二、三等奖的归属及推荐校赛名单,经与会评委一致同意,最终确定授予石丹淅老师一等奖,并推荐参加三峡大学第六届优秀教学奖(教学新秀)选拔赛;余倩棠、黄丹晨老师获二等奖;宋海朋、万兰芳、朱祥波获三等奖。

各位参赛青年教师以精心的设计、丰富的内容、流畅的讲授,充分彰显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纯熟的教学技巧。对于加强我院青年教师职业素养的提升、教学经验的交流及教学技巧的积累等具有积极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法学系党支部赴当阳参加送法下乡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党旗引领 法治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