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黄应平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30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3月29日下午,黄应平副校长带领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同志到我院进行人事师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会上,院长唐祖爱以学院基本情况为出发点,围绕我院发展现状、青年教师研修、出国访学与人才引进、中外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汇报,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对人事师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建议与要求进行了一一回应与解答。

黄应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发展规划、队伍建设以及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汇报,指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面临新的机遇,要在需求上、质量上、平台建设上真抓实干,并就相关政策、建议和意见做了解答和回应。

上一条:我院承办2017年春季法务/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宜昌市社科联副主席龙会忠受聘为我院兼职硕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