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号召全院团员青年向刘沫言同学学习暨“青春之约 爱心接力”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


院属学生组织、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引领学院团员青年自立自强、知恩感恩,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营造不畏困难、在逆境中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期,学院2022级法学专业刘沫言同学的事迹在中国青年报、学校共青团、光明网、湖北省教育厅、青春湖北等主流媒体广泛报道,展现了当代青年自信自强、青春无畏的精神面貌,现号召全院团员青年向刘沫言同学学习暨开展“青春之约 爱心接力”主题活动。

一、活动时间:3月27日至3月31日

二、活动对象:院属学生组织、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

三、活动内容:

(一)学习刘沫言同学事迹

以学生组织、团支部为单位,通过中国青年报、学校共青团、光明网、湖北省教育厅、青春湖北、三峡大学、三峡青年等主流媒体,学习刘沫言同学自信自强、逐梦向阳的事迹。

(二)“青春之约 爱心接力”主题活动

呼吁团员青年爱心接力,用爱心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为刘沫言同学的抗癌之路撑起一把伞,帮助他尽快回到学校。

定向捐款渠道①:

联系人:刘沫言

银行账户:6228480779771554770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三峡三峡大学支行

集体捐赠渠道②:

联系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辅导员陶老师

联系方式:15171934484


共青团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7日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3-2024年度“五四”表彰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对标定级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