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回顾过往、翘首未来”-我院学生会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大会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4  点击:


为提升学生会工作效率,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总结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各项工作,激发组织成员工作热情,从而促进今后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我院于4月3日14:30在W1207成功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大会暨述职大会。院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与会人员依次入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樊佳沂同学进行会前发言

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樊佳沂同学宣讲并强调会议主题与会议注意事项、要求重视职务技能培训之后,本次全体大会正式开始。

其次, 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答辩述职

此次述职答辩采取全公开、全透明、全方位、全互动的方式,由各部门负责人按顺序依次上台,有条不紊地进行。学生会各部门将PPT展示与演说技巧有效结合,既回顾了上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肯定成果,总结经验,反思过失,自我批评,同时也阐明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规划今后各大事务的蓝图,期待在新的学期里能够长足进步,与其他部门组织加强协作,戮力同心,互帮互助,共同打造起一个为广大同学全心全意服务的优秀院学生会。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周佳同学对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

主席团成员罗佳周同学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各个部门去年以来所做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许,并且也强调了学生会成员须端正工作态度、摆清自我定位等方面的问题,同时提出了许多创造性建议;其次是在答辩PPT的细节方面,肯定优点,指摘短板,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互动。

本次述职答辩展现了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良好风貌,体现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做好学生工作的热心、信心、决心、恒心,同时为各部门提供了一个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平台,对成员们自我认识、自我学习和自我提升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未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夯实基础。“回顾过往,翘首未来”正是本次大会的主旨所在,长路漫漫,未来可期。久久为功,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必将为同学们的企盼和学院的发展奉献青春之力!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拔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