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顺利举行新媒体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4-03-10  点击:


(通讯员 陶昌玲)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新媒体建设,提升学院师生新媒体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3月10日下午,我院在沁苑一站式学生社区顺利举行新媒体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学院各党支部宣传委员、新媒体工作人员等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培训现场,主讲人朱文桂怡以《用镜头定格美好,用热爱传递声音》为主题,结合学院宣传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摄影基础知识、会议新闻拍摄技巧和注意事项,以及图片后期处理等内容。参与师生认真学习、积极互动,专题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培训共分为三讲,内容涉及新闻采写、图片拍摄、视频剪辑、Ps运用等,旨在加强了学院新媒体队伍建设,引导学院师生用好用活新媒体,不断改进思想引领效果。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3.25”心理健康月之妇女节游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