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校友专栏

覃波(2008届)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



个人简介:

覃波,系我院法学专业2008届校友,现为湖北楚星律师事务所律师,西陵区邻里法律服务中心创始人。他在工作中一直秉承“做人民律师,担社会责任”的执业理念,2020年牵头成立公益法律服务组织“西陵区邻里法律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接待居民咨询百余次,为学校、社区、政府部门提供法律讲座十余次,参与重大群体矛盾协调与化解二十余次。2022年中心获评宜昌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先进集体单位。他还当选了2021年宜昌市西陵区第九届人大代表,荣获2021年“宜昌市西陵区第五届优秀人才”、2021年宜昌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西陵区信访局“优秀法律顾问”、2020年西陵区学院街办“优秀法律顾问”、2019年西陵区云集街办“优秀法律顾问”、2018年西陵区“红星律师”、2017年西陵区“优秀法律服务人员”等称号。

校友寄语:

法治兴,则国家兴;法治强,则国家强。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今后无论你们在何种工作岗位上,一定不忘习法初心,牢记法治使命,做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法律人。

上一条:蒋军成(2007届)

下一条:郭园园(2008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