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校友专栏

叶攀(2009届)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



个人简介:

叶攀,系我院法学专业2009届校友,北京德和衡(昆明)律师事务所联席主任、党支部书记、权益合伙人。获得过云南省首届公诉人律师辩论赛“十佳辩护人”,昆明市第三届青年律师辩论赛单场最佳辩手等荣誉,担任昆明市律师协会土地与房地产委员会委员、昆明市呈贡区法律援助专家库专家等社会职务。他长期致力于土地与房地产、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劳动与社会保障等领域的法律研究。叶攀律师自2013年执业以来,办理过几十起疑难诉讼案件,2015年做到了第100个案件,其中包括多起土地与房地产、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劳动与社会保障等领域的纠纷。为政府、企业等提供常年法律顾问、专项法律顾问等非诉服务,其中就包括昆明市政府、安宁市住建局、云南机场集团、昆明车投、云南交投、龙湖地产等政府和企业。他在土地与房地产部分的代表性案例有:西山区人民政府土地行政确认纠纷案;安宁市住建局房屋拆迁裁决纠纷案;石林县住建局注销房产他项权证纠纷案。他在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的代表性案例有:石林县住建局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代理墨江县双胞小镇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人民路1号装饰装修合同纠纷案。他在劳动与社会保障上的代表性案例有:云南省仲裁院设立后首例涉外劳动争议纠纷案(代理方国籍为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西山区人社局退休年龄认定行政纠纷案。

校友寄语

祝愿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

上一条:郭玮(2008届)

下一条:姜启伟(2010届)

关闭